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伤情的五一

标签: 伤情  
2008-05-04 10:18 阅读(?)评论(0)

三〇日,满怀兴奋的赶回家,希望妞妞能给我回报一个好的考试成绩,因为她说这次考试感觉良好,可以算是有较大的进步,我也是满心期待,我真希望妞妞象多数孩子的学习成绩,在班上居中即可。

我终于在半路遇到接我的她,但是一见她的表情,我的心立刻压了千斤,她拉着狗缓缓地走,没有了往日的天真和放纵,一问,成绩又是倒着数。没有办法,这个五一我们又将在家关禁闭,为五月中旬的考试而发奋再学习了!

我们摆脱不了这个成绩的阴影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孩子的学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